2024 U21早期科研人员工作坊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3-12-29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725


概述

2024U21早期科研人员(ECR)工作坊将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举办。会议主题为“包容性能源转型”,旨在加强国际网络,并鼓励那些处于职业生涯早期阶段的学者们更好地开展跨学科合作研究。

通过本次工作坊,ECR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会议主题所面临的挑战和跨学科研究的解决方案,以及在U21联盟内更多的合作机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会议将通过小组讨论、ECR海报展示、知名研究人员讲座等形式,支持ECR的学科知识交流、技能共享和网络建设。

项目时间

202478-12

申请条件

学科不限,博士毕业后工作未满8年的在校研究人员

提名人数

4人

申请流程

1、126日前,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皆可)发送至daxuezuzhi@fudan.edu.cn,简历中需涵盖姓名+联系邮箱+所属部门+具体职位。

2、21日,我校将根据报名顺序择优提名前四位ECR

3、311日前,U21将联系提名者,进行会议注册。

项目细节请参阅:2024 ECR Workshop notice and nomination info - FINAL.pdf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daxuezuzhi@fudan.edu.cn。

 

机构简介

Universitas21(以下简称U21)是由全球领先的研究型大学所组成的国际化高校联络平台,旨在通过全球优秀大学之间的人员流动来促进教学、科研以及学术水平的提升,提供成员大学在高等教育国际平台上的影响力,并以协作的方式建立国际性的共识及各类规范标准。复旦大学于1997年加入U21,是创始成员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