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来访

发布时间:2023-12-14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495

12月14日上午,罗德基金会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Kiss博士一行访问复旦大学,陈志敏副校长在马锦明楼会见了来宾。

陈志敏副校长回顾了复旦大学与罗德基金会一直以来的各项合作和活动,也非常欢迎罗德基金会把未来的学生活动放在复旦大学,以加强复旦学子的国际化视野。同时,陈志敏副校长还希望加强其它方面的合作,如理科、科学伦理、古典学等。Kiss女士表示希望与复旦大学在资源互通、人才培养支持等各方面开展合作。

罗德奖学金是1903 年在牛津大学建立的国际奖学金项目,是世界上第一个国际性奖学金,被誉为“全球本科生诺贝尔奖”、“世界上最难申请的奖学金之一”。2015年罗德基金会设立中国学者奖学金。其中,我校学生即2015年国际政治专业巩辰卓、2016年生命科学院计算生物学江熹霖、2020年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吴天伊和2021年哲学学院陆观宇先后入选。

罗德基金会国际发展与联络主任Frewyeni Kidane女士和罗德中国理事长汤玫捷女士等陪同来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烨芳、教务处副处长范慧慧等参加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