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David Waxman教授喜获2013年中国政府友谊奖

发布时间:2013-10-0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065

 

/外事处赵敏    照片提供/国家外国专家局

 

20139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荣获201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以及他们的亲属。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获奖外国专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在华工作的全体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及其亲属表示崇高敬意。此前一天的929日,201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向获奖外国专家颁奖并讲话。我校David Waxman教授荣膺今年国家友谊奖,赴京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为在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设立。本年度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50位专家来自20个国家。自1991年以来,共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1299位外国专家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

英国籍David Waxman教授是著名的生物学家,在定量生物学研究领域已经并且正在开展许多具有重要价值的研究工作。他于20117月被我校全职引进,任职于计算系统生物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