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姆斯特丹市长代表团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08-11-07作者:来源:浏览次数:943

荷兰阿姆斯特丹市长代表团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11月6日,荷兰阿姆斯特丹市长Job Cohen访问复旦大学,桂永浩校长热情地接待了代表团一行。此次近20人的代表团包括荷兰市市政府办公室的领导,以及荷兰阿姆斯特丹各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在会谈中阿姆斯特丹市市长Job Cohen对于复旦大学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高校的合作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复旦大学和阿姆斯特丹高校之间的合作能够更多地开展,促进教师合作,学生交流,以及研究室的共同开发。另外,Job Cohen先生也给与了上海很高的评价,对于近几年来上海的飞速发展,Job Cohen感到非常得惊讶。
 
  在会谈过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市长Job Cohen 作了题名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用当代的眼光”来看17世纪的阿姆斯特丹”的演讲。吸引了众多国关系和历史系的学生。演讲过后,市长先生还热情地接受了学生们的提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