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高科ParisTech-CSC 2021年博士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04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3068

法国巴黎高科(ParisTech)与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于2011年签署博士合作协议,旨在促进巴黎高科与中方院校的科研交流。自2013年项目执行以来,逾160名中国学生获得全日制博士项目的录取。


现来自于巴黎高科成员学校的100多个博士项目现在已经开放申请,研究领域涵盖以下领域:

  • 生物、生物物理、生物化学

  • 化学、物理化学、化学工程

  • 经济、管理、社会科学

  • 能源与工艺工程

  • 环境科学与技术、可持续发展、地球科学

  • 信息与通讯科学技术

  • 生命与健康科学技术

  • 材料科学、力学、流体

  • 数学与应用数学

  • 物理、光学

  • 设计与工业化

  • 农业、食品及环境类科学与生物工程

  • 城市规划,交通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3日


巴黎高科(ParisTech)汇聚了法国最具声望的10所工程师学校,每所学校都在不同的专业学科享誉盛名,其教学及科研覆盖了工程学、理学和经济科学的各个领域,旨在培养杰出的研究型和管理型人才。

作为法国高等精英教育的代表,巴黎高科工程师学校以其出色的科研水平和深度多元的校企合作著称。各成员学校凭借其卓越学科领域的互补性,为学生、研究人员及其合作伙伴(学术和企业)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跨学科教育培养与科研发展。




联系人:周忆南  ynz@fudan.edu.cn

项目链接:https://www.paristech.fr/en/international/china/paristech-csc/how-apply

巴黎高科官方网站:www.paristech.fr

巴黎高科驻华办公室微博:www.weibo.com/paristechchina

巴黎高科微信公众号:ParisTech-China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1-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