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大学生领导力交流暑期项目 2021 China-Korea LEADership Exchange

发布时间:2021-05-26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404


中韩大学生领导力交流暑期项目

2021 China-Korea LEADership Exchange

为纪念中韩外交正常化20周年,中韩领导力交流暑期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每年暑假,来自中韩两国顶尖大学的青年学生有机会汇集一堂,与全球学者与企业家沟通,探讨两国、东亚和世界未来的问题,为成长为兼具发展眼光与世界格局的领军人物进行初步准备。九年来,该项目的参与者逐步在商业、医学、艺术、学界崭露头角,在多个领域取得骄人成绩。2021年中韩领导力暑期项目期待与新时代青年领袖相见。

一、项目信息

主办机构:韩国高等教育财团

合作机构:复旦大学

日期:202174– 202179日(6天)

地点:上海

人数:共40 (韩国20名,中国20),复旦大学将推选15~20名学生。

费用:项目期间住宿费、餐食补贴均由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支付

  

二、项目内容

在疫情时代,跨国交流的机会显得更为重要和珍贵。本年度,中韩领导力交流暑期项目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与者有望与来自美国兰德公司、挪威奥斯陆大学、首尔国立大学、复旦泛海金融学院、谷歌公司、阿里研究院等全球知名学者专家沟通,并与其他参与者彼此了解、文化交流、思想争鸣、小组合作与创意展示。

环节

内容

学习 Learning

学者、企业家、专家演讲讨论

体验 Experience

全新在线交流平台

论证 Argumentation

多样化线上通信

发现 Discovery

团队研究项目执行与展示

所有完成项目的参与者都将获得结业证书与纪念品。此外,专家将对小组合作项目进行评判,优胜团队与个人将获得IPad等各类奖品。

  

三、项目日程表

暂定如下(部分内容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四、项目选拔

1. 选拔方法

身份:复旦大学在读本科生与研究生。专业不限。

语言:项目工作语言为英语,申请人须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申请方式: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至lyuya@fudan.edu.cn吕老师收,邮件标题与文件名格式必须为“学号姓名+院系+中韩领导力暑期项目”。

截止时间:202167日下午3点前。

  

2. 选拔流程

内容

时间

网申

202167日下午3点前

面试

68日至611

结果公布

615

项目开始

75

  

  

  

联系方式:

吕老师

复旦发展研究院

lyuya@fudan.edu.cn

021-656437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