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CSC博士全额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0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3166

The King's College London 2021/22 K-CSC PhD Full Scholarships is now open to application.

Please find below the link:

https://www.kcl.ac.uk/study/funding/kings-china-scholarship-council-phd-scholarship-programme-k-csc


本年度KCL-CSC奖学金的申请周期有了调整,为2020年10月26日到12月6日。



伦敦国王学院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研究型大学。重视培养科研人才,并帮助所有研究型学生达到世界级的学术标准,更好地服务于行业与社会。King’s的博士研究中心服务于全校各个院系,为研究型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体验。除了博士学习中心自己的团队以外,各个院系的教授及员工都会协助博士中心的运作。



联系人:汪颖 wang_ying@fudan.edu.cn

KCL联系人:Angela Jin  angela.jin@kcl.ac.uk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0-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