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外事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许千树副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 2008-12-09      访问次数: 1148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许千树副校长来访

2008年12月9日上午,台湾新竹交通大学副校长许千树率团访问我校。蔡达峰副校长在光华楼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同时在座的还有:台湾新竹交通大学张霭珠副教务长、推广教育中心赵昌博主任、EMBA执行长陈安斌教授和我校教务处处长陆靖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坤宇等。 

蔡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复旦大学通识教育和国际化战略的概况和成果,双方就推动学生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的议题展开了磋商。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于1958年在台湾建校,设有电机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工学院等,培育了大量高级电子科技人才。近年来与我校教务处、管理学院均建立了较紧密的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外事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