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剑桥全球人文教师学术交流资助计划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042

基于复旦-剑桥双边合作协议,为鼓励人文学科学者互访,推进两校教学合作与科研合作,现两校联合推出复旦-剑桥全球人文教师学术交流资助计划。


项目限定合作学科范围含中文、外文、历史、哲学、社会、新闻传播、以及公共政策。申请人必须对应剑桥艺术人文学院与历史学科的相关研究学术方向,并寻求对应的联系人。经费由派出方承担。访学时长为2-4周。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通知。


经与剑桥方面讨论,在申请“复旦-剑桥全球人文教师学术交流资助计划”时,还有以下要求请注意:

1)请在剑桥人文学院内找到合适的接收单位并获得出访邀请函;

2)请在申请材料中体现对开展联合教学活动的承诺(commitment of joint teaching)。


在寻找接收单位有困难时,可寻求剑桥人文学院方德万教授的帮助,他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寻找可能的合作者,方德万教授邮件(Hans van de Ven <jjv10@cam.ac.uk>)。


所有申请材料应同时提交给剑桥和复旦组织方,即同时电邮给 csahoffice@admin.cam.ac.uk和wang_ying@fudan.edu.cn 。


国合处联系人:汪颖,55664383,电邮:wang_ying@fudan.edu.cn,欢迎咨询和申报。


复旦-剑桥全球人文教师学术交流资助计划通知 -20220119.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