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政治学院客座教师全球项目2022-2023学年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周忆南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68

巴黎政治学院客座教师全球项目

2022-2023学年申请通知

Global Program

CALL FOR APPLICATIONS

ACADEMIC YEAR 2022-2023

  

法国巴黎政治学院正在征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座教师申请。

2022-2023学年,巴黎政治学院将在社会科学或人文科学领域开设两个客座教师职位,每个职位最长为一个学期(最少6周)。截止日期:2022123日(法国时间)

  

项目情况

  

参与巴黎政治学院全球项目的客座教师每月可获得总额为4000欧元(法国税后)。

客座教师应在学期内教授一门完整的课程(通常是122小时的课程)。他们还应该为他们将要加入的研究团体做出积极贡献,并在逗留期间开展至少一次学术讲座或研讨会报告。

客座教师将可使用校园办公空间、巴黎政治学院图书馆和其他大学设施,以及参与相关部门的研究活动和项目。

  

申请要求

  

申请人必须是所在大学的全职长期教师,年龄不超过65岁。

申请材料包括以下文件,必须用英文提交:

- A statement of interest for the position, including research project to be undertaken at Sciences Po and specificities (ex: semester for residence)

-对该职位的研究兴趣或研究方向的陈述,包括将在巴政进行的研究项目和具体情况(例如:将要来访的学期)

- A proposed course to be taught in French or in English, and a two-page, session-by-session description of each course’s content, for the Undergraduate College of Sciences Po or one of Sciences Po’s graduate schools

-拟向巴政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用法语或英语授课的课程概要,每门课提供两页的课程内容描述

- A full CV, including list of publications

- 一份完整的简历,请列出已出版作品

- A letter of invitation from the head of the Sciences Po research unit sponsoring the visit to Sciences Po

- 一封由巴政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具能够资助您此次来访的邀请信

- A letter of support from the relevant head of department or dean of the applicant's home institution confirming their agreement for this one-semester residence at Sciences Po

-一封由您所在院系的院长或系主任所出具的推荐信,确认他们同意您将在巴政进行一个学期的来访。

  

请将申请材料通过发送至isabelle.karcher@sciencespo.fr

  

申请人可以随时联系Vincent Morandi,巴政研究部秘书长。研究单位的名单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sciencespo.fr/recherche/en/content/research-centers.html

巴黎政治大学是一所双语大学(法语和英语),因此申请该职位不需要掌握法语,但需要英语法语中的一种。

截止日期:

2022123日(法国时间)

遴选委员会将于20222月召开会议,后续将把结果通知到各位申请人。

  

联系方式:

Kate Vivian, Acting Vice President for International Affairs: kate.vivian@sciencespo.fr

Vincent Morandi, Research Division: vincent.morandi@sciencespo.fr


原文如下:



国合处

2021-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