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领事黄桥进先生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0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617


929日下午,新西兰总领事黄桥进(Stephen Wong )一行访问了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代表学校欢迎黄桥进一行,并介绍了复旦大学与奥克兰大学、怀卡多大学等新西兰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复旦大学致力于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双方交流了两国疫情防控情况、疫情期间复旦接收交流生情况以及疫情对高校学术活动的影响,并表示,希望疫情后积极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举办学术活动。


黄桥进还同与会的复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交流了关于中国发展道路的热点话题。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许烨芳、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厉琳、国合处大洋洲事务负责人李红等出席相关活动。




作者:许烨芳、李红

摄影:朱俊毅

  

复旦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