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管理学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348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titut Européen d'Administration des Affaires, INSEAD)在20242月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公布的全球MBA项目百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二,欧洲和亚洲地区第一;9年来INSEAD的平均得分位居全球首位。INSEAD2023QS世界大学排名商业与管理学领域名列全球第二,并且连续6年蝉联全球第二,仅次于哈佛。

 

INSEAD培养出最多欧洲企业的CEO,全球500强的CEO中也有8位来自INSEAD,领先一众欧美知名商学院。INSEAD独特之处在于它摒弃了主导文化和固有教条,秉承开放、尊重他人观点,通过交流思想和经验学习的理念,将多元化视为学习与充实的源泉。

 

INSEAD 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 简称:MIM)针对刚毕业或者拥有一至两年工作经验的职场新人,以创新的课程设置培养学生的实战经验,用 10-16 个月的时间高效为职场新人做好应对全球化职业生涯的准备。INSEAD MIM将在10个月间带你横跨法国、新加坡、阿布扎比及美国。

 

INSEAD MIM项目的202120222023级届毕业生进入中金公司,JP MorganGoldman Sachs等世界知名投行,和MBB等咨询公司。就业地点也覆盖英国、德国、新加坡、澳洲、中东、中国、维也纳、丹麦、迪拜、瑞士、日本等地。


主讲人:

Ben NING

Assistant Director, MBA & MIM, Marketing & Recruitment, INSEAD

 

校友分享:

Doris CHANG | MIM’22

本科学校: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MIM后全职工作:management traineeKraft Heinz

工作地点:Shanghai

 

Chris HUANG – MIM’23

本科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

MIM后全职工作:M&A Analyst, Lighthouse Capital光源资本 

工作地点:Shanghai

 

Emily XU | MIM'23

本科学校: ESCP Business School

MIM后全职工作:Analyst, Bank of America

工作地点:Hong Kong



时间:2024315日(周五)12:30-13:30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马锦明楼101

报名链接:

注:外校人员请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校园。

返回原图
/